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医学实验中心召开“弘扬青蒿素精神” 专题学习大会
2024.04.30

        今年是青蒿素问世50周年,在院组织开展的“向屠呦呦学习,弘扬青蒿素精神”活动周中,中心党支部带领全体员工及学生开展了集中学习、自学、赠书、观影、交流研讨等活动。支部以“弘扬青蒿素精神”为主题在一楼大厅布置展板,为活动周的开展营造浓厚的氛围。

        2022年10月10日,医学实验中心隆重召开“弘扬青蒿素精神”专题学习大会,邀请全体员工和研究生参加。为贯彻执行防疫政策,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中心副主任、纪检委员唐丹丽主持。会上,党支部书记鞠大宏做了题为《弘扬青蒿素精神,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青蒿素问世50周年暨助力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国际论坛贺信精神,回顾了青蒿素的研制历程,宣讲了屠呦呦先进事迹,号召中心干部职工学生大力弘扬青蒿素精神,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开拓创新,深入推进中心 “1+3+2+X”发展战略。大家还观看了屠呦呦视频材料,并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体会到屠呦呦胸怀祖国、勇于担当、传承创新、奋力拼搏的优秀品质。会后,鞠大宏书记、唐丹丽副主任向到会代表赠送《屠呦呦传》《功勋》等书籍,并合影留念。

   

        今后,中心干部职工学生将在学习工作中大力弘扬青蒿素精神,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以昂首奋斗姿态开创医学实验中心发展新气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医学实验中心党支部  黄鑫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