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医学实验中心组织研究生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2024.04.27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7月30日,医学实验中心组织研究生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纪念馆坐落于宛平城内,是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展馆。纪念馆集中展示了中华民族从1931年到1945年的抗战历程,以历史图片和实物为主,突出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员领导下的全国各族人民包括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共同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深刻揭露了日本侵略者在侵华战争中犯下的滔天罪行。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以及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的巨大牺牲和重要贡献。也深深体会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当年的浴血奋战和艰苦奋斗,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和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这次主题教育,相信医学实验中心的全体研究生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科教处

                                                                                                                              2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