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仪器设备采购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2024.04.25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

        项目名称:仪器设备采购

二、采购内容:

        采购仪器设备为生物芯片点样仪,是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台生物芯片点样设备,购置后将在生物分子界面作用及其调控机制的相关研究中发挥重要作用。

三、采购货物金额:37.5万元(人民币);大写:叁拾柒万五仟圆整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主要原因及说明:

        此次采购的生物芯片点样仪由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设计制造,并由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经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在点样、载体的选择以及取样补偿功能等技术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能够满足科研工作中根据不同种类、形态、浓度的样品,进行个性化的点样方式及样品载体设计的芯片点样制备研究需求,在价格上具有优势,且后期维护成本低,目前国内无同类产品。

        因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只能从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采购,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的情形。


五、专家组论证意见:

        经专家讨论形成一致意见:同意该设备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并从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采购。

        专家组成员:田佩瑶、李鹏跃、马雅銮

六、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名称: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六街88号院C座

七、公告期限

        现将以上情况公告,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12月3日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纪检:刘老师  010-64089566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南小街16号

        联系方式:010-64089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