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张启明课题组科研助理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2024.04.19

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

张启明课题组科研助理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张启明课题组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组简介

张启明课题组一直从事中医可穿戴诊断设备的研发,组织两次香山科学会议,提出的中医“未病测评”技术方法得到学术界的高度关注,研发的中医生命指征监测手表已经批量上市。现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穿戴式五藏功能态势监测设备关键技术研究”。


二、招聘岗位:数字信号处理

(一)基本要求

1、思想品德端正,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沟通能力,热爱中医卫生事业。

3、身心健康,胜任岗位要求。

4、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2020年应届毕业生优先。

(二)岗位要求

1、利用MatlabPythonJava等软件进行程序设计。

2、具有数字信号处理的经验,如时序信号的降噪,非线性动力学特征的提取。


三、相关程序说明

(一)报名。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及其他报名所需材料,发送到邮箱wangyiguo_2007@126.com,请按“姓名+学校+学历”的格式命名邮件标题。本招聘有效期为1年。

(二)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将择优通知面试。

(二)面试。面试时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成绩单、获奖证明等)。

(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

(四)工资及福利待遇面议,提供五险一金,不提供住宿。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招聘过程中若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2、从资格审查到招聘工作结束,应聘者应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应聘者本人的,后果自负。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义国         联系电话: 010-64089518

  箱:wangyiguo_2007@126.com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南小街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