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关于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2024.04.19


中心各部门:

2020年春节将至,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为确保中心全体人员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现结合中心实际通知如下:

一、树立节俭文明过节新风

党员干部要带头倡导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自觉抵制大办酒席、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

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中心纪检部门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坚决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的违纪行为,坚决查处“隐身变异”等“四风”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案件、典型问题将及时通报曝光,依规依纪从重处理,绝不姑息。

举报受理电话:6408955964089568 

举报受理邮箱:jjjc@merc.ac.cn

                                         医学实验中心党支部

 202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