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医学实验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革命者》
2024.04.2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常态化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医学实验中心纪检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党外知识分子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革命者》,共计45人参加观影活动。

        影片《革命者》以创新性艺术手法再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革命历程,选取了不同革命阶段的数个重要时刻,多角度展现了仁人志士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以及积极拯救民族危亡、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热血历程,展示了共产主义者坚贞的理想信念。

        此次观影让广大党员和职工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领略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卓越领导才能和宽广胸怀,再现了革命先辈们面对生死关头的坚定意志和伟大信仰追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坚贞不屈的伟大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面对艰难险阻不屈不挠、敢于斗争的崇高品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做大做强中国中医科学院”贡献力量。




                 

                                                                                                                                                      医学实验中心  顾淇 唐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