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快乐运动,共庆建院
2024.04.20


        为纪念中国中医科学院成立65周年,为集中展示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倡导文明健康方式,促进职工身心健康,由院党委主办院工会承办的“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12月4日下午在地坛体育馆举行。运动会设置了广播体操表演、太极拳表演、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

        本届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医学实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及踊跃参与。为了能在运动会当日完美展现中心的风采,中心工会小组的同志们利用休息时间为全体运动员定制采购参赛服装。




        各位参赛运动员们也积极统筹工作,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练习和排练。



        在赛场上,大家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为集体的荣誉燃烧着自己,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最终在参赛的二十多支队伍中,获得集体“旱地龙舟”第六名,和“超级障碍赛”第三名的喜人成绩。同时,医学实验中心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与本届运动会,全体参赛员工不仅锻炼了身体也磨练了意志,提高了凝聚力也增进了友谊。在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中,共庆中国中医科学院成立65周年!


                                                                                                                            医学实验中心  马琰岩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