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在2020年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中获得良好成绩
2024.04.20

        按照《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国发〔2014〕70号)和中央改革办督察组的要求,2020年6月至9月,科技部、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委托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中央级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

        通过对管理制度规范性情况、仪器设备购置统筹管理情况、实验队伍建设情况、开放共享对内外科技创新支撑情况及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等因素的综合考评,医学实验中心考核结果为良好并获得后补助经费奖励。

        这次考核取得的成绩增强了员工的荣誉感、提升了我单位知名度和影响力,并将对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切实加强科研仪器建设和购置的统筹规划,规范科研仪器运行和开放管理,加强高水平专业化的实验技术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水平,为在今后的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奠定基础。


                             

最后原文转载

http://www.most.gov.cn/xxgk/xinxifenlei/fdzdgknr/qtwj/qtwj2020/202011/t20201123_159723.html

科技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发布2020年中央级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结果的通知【国科办基〔2020〕103号】——转载官方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