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医学实验中心第一次团员大会暨团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4.03.28

       为更好的管理和领导共青团员开展团建工作,依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院团委《关于同意医学实验中心成立团支部的批复》,医学实验中心于2020年6月22日召开“医学实验中心团员大会暨团支部成立大会”。本次会议宣布成立医学实验中心团支部,石晓路同志当选为医学实验中心首任团支部书记。

        团支部成立也意味着医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完善,也为中心后备人才的培养提供了组织保障。团支部将认真做好团的各项工作,完善支部委员会的建设,继续在党支部及院团委的领导下开展青年、团员的队伍建设,继续以党建带团建,进行团组织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开展适合团员及青年干部的活动,充分调动团员积极性,提升青年人的政治觉悟、业务水平。也希望青年同志及共青团员们在团支部的带领下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医学实验中心及中国中医科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多做贡献。为中医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医学实验中心党支部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