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医学实验中心举办科研实验室CNAS认可培训
2024.03.29

        为配合我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即申请实验室的第三方检测认定资质,推动我中心共享服务和检验检测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和发展,2019年12月11日,医学实验中心科教处特别邀请北京海纳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李潇舟副总经理,为中心的实验室负责人和科研骨干举办了科研实验室CNAS认可培训讲座。

       李经理是资深CNAS和CMA认证的评审员,在近3年内,完成了包括我们医学实验中心、北京市朝阳区药检所、国家食品监督检验中心重庆站在内的20余家单位的认证项目,经验非常丰富。此次讲座李经理详细介绍了我国两种实验室评价制度以及申请CNAS实验室需要进行的十二项具体工作,并对CNAS-CL01:2018和RB/T214-2017进行了对照讲解,内容非常充实。讲解结束后,各实验室负责人又根据本科室具体情况向李经理做了针对性的咨询。

        此次讲座为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的实施做了积极的铺垫和准备,医学实验中心各部门也将以此为切入点,进一步推动我中心共享服务和检验检测水平的提高。




                                                                                                                                                                                       科教处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