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祝贺医学实验中心石晓路同志荣获“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24.04.26

医学实验中心党支部

近日,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作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学先进、当先进,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对对342名共产党员、120名党务工作者和127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其中,医学实验中心石晓路同志荣获“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祝贺石晓路同志!同时,也希望中心广大党员,学先进、赶先进,正当先进,在新时代更加担当作为,为中医药事业和中心的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