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医学实验中心党员群众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2024.04.24

      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牢记由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牢记中国人民为维护民族独立和自由、捍卫祖国主权和尊严建立的伟大功勋,牢记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伟大贡献,珍视和平、警示未来。

                                                                                   ----习近平在参观主题展览《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时的讲话


      为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心党支部、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参观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综合性专题纪念馆——中华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7月30日,北京宛平城内最高气温36度,炎炎烈日依然阻挡不了医学实验中心员工的参观历史、学习历史的热情。




      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主题教育下,中心党员和群众认真学习每一部分的展览内容,从战争爆发到全民族抗战,再到中国共产党正确的抗战指导,再到全面的抗战胜利。遥想当年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发挥其全部的积极性,英勇坚决地走上民族解放战争的战场,拿枪口瞄准日本侵略者。回顾这段历史让我们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  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让我们以史为鉴,不忘初心,把初心化作行动,化作勇气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



      下午,医学实验中心工会带领员工进行了一次拓展活动,在拓展中,每一个人都积极配合,发挥团队合作,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挑战。通过这次拓展训练不仅让大家运动起来,更是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体会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最后当我们手举所训“开放共享、至精至新”,感觉到的不仅是这八个字的骄傲也是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