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感受春天、绿色出行-记医学实验中心赴世园会春游活动
2024.03.29

暮春时节,芳菲满目,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放松心情,感受春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工作,又恰逢四年一届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北京召开,530日,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工会组织全体职工来到位于北京延庆的世园会景区春游踏青。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长城脚下,妫水河畔,春风和煦,鸟语花香,北京世园会园区与湖光山色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园中处处可以感受"绿色""生态优先"的气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这里得到了完美阐释。员工们漫步园中,观赏世界各国的精品园艺,感受生机勃勃的春色,仿佛徜徉在绿树与鲜花的海洋。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在科普园艺展区,以中华本草数千年在人们生活中的应用为主线,结合现代化多媒体手段,全景体验百草景观、虚实对照、了解道地药材、场景再现本草炮制等本草文化与药用植物应用展示示范,作为从事中医药研究的我们倍感亲切和震撼。


园艺源于自然,承载着人类对自然的向往和寄托;绿色是人类永恒的追求,代表着安全、健康和人与自然的和谐。在自然中接受心灵的洗礼,让自然感动人类的心灵,是人类内心世界的自我升华和对生命感悟的最佳途径。


此次春游参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党中央号召,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工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