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共忆峥嵘岁月 汲取前行力量 医学实验中心开展《古田军号》红色观影活动
2024.04.26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实验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建军节庆祝活动,充分发挥红色影片宣传教育作用,731日下午,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于一层105会议室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及干部员工观看电影《古田军号》。

该影片以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毛泽东、朱德、陈毅等革命将领带领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最终通过古田会议确立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艰难历程,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的初心和使命,真实再现了年轻的军队在绝境中历经艰难探索真理,开辟革命成功之路的非凡历程。    

革命成果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部令人热血沸腾的电影带领大家重温了建军之初那段血与火的真诚,观影结束后大家的感受颇多,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奋勇担当,为我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