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医学实验中心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史
2024.04.20


202149日下午,从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三楼会议室里不时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从敞开的门口望进去,只见会议室里挤得满满当当、座无虚席,第二党小组党员、团员以及青年理论小组成员欢聚一堂,聚精会神地学习党史,隆重纪念五四运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医学实验中心成立15周年作为拥有一支员工平均年龄40岁左右的年轻科研院所,中心高度重视青年团队的管理和教育工作,结合实际开展了包括老带小、传帮带在内的各种组织活动,积极培养青年人才梯队。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激励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中心党支部精心组织了这次以“纪念五四运动”为主旨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鞠大宏副主任给大家讲了一堂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的党课。鞠主任详细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背景及历史事件,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强信念、跟党走。


党课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青春中国》视频节目,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开展各项工作,踏实敬业,奋发有为,为“做大做强中国中医科学院”贡献力量,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不断创新工作业绩,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让伟大的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出新的光芒医学实验中心党支部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