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医学实验中心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4.03.28

根据院党委的要求,医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以党小组的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通过学习,党员们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为开好会议打牢思想基础。

第一党小组于2021316日下午在一楼会议室、第二党小组于2021318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党员们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逐一发言,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党员们纷纷拿出了整改措施,郑重做出整改承诺。

根据与会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情况,党支部评选出16名优秀党员:鞠大宏、唐丹丽、石晓路、代金刚、李贤煜、杨静、王雪、吴晓霞、张启明、逯波、欧阳竞锋、杨伟峰、赵宏艳、权建野、焦玥、张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