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祝贺代金刚等同志获得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著作奖
2024.03.29

2019年917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官网发布关于公示2019年度中华中医药学会 学术著作奖、中青年创新人才及优秀管理人才奖评审结果的通知” ,我单位代金刚等同志撰写的著作《中医导引养生学》获得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著作奖三等奖。

其获奖作品《中医导引养生学》将导引法与中医养生紧密结合起来,融合了中医基础理论、传统体育与中医养生学,是当前中医研究的热门领域。该书丰富了中医治未病的手段,在天人合一导引法研究、脏腑导引法研究等方面,引领了学科发展的前沿和方向,书中介绍的健心健康操,被用于冠心病的康复和辅助治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热烈祝贺代金刚等同志获奖!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科教处

2019年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