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医学实验中心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 暨“如何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质量”专题讲座顺利同步开启
2024.04.19



     2016年1月26日下午14:30在医学实验中心一楼会议室,拉开了医学实验中心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的序幕,实验中心雷燕书记出席了启动会并发表讲话,强调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鼓励科研人员踊跃参与,提高申报成功率。科教    处宋军处长主持会议。在启动会之后,特邀请了中药所林娜研究员为中心全体员工作了题为“如何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质量”的专题讲座,林娜研究员针对中心科研人员以年轻人为主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为科研人员细致讲解了课题申报的类别、科研基础、科研背景、科研环境、科研团队、申报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为科研人员提高标书质量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受益匪浅。



                                                                                                       2016年1月26日